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感情~行为~ 思想~成绩~

最近,思考了很多东西...
感情,行为,思想,成绩,一堆的东西...

感情,
目前拥有一段恋情,
对我而言,这段恋情不错...
但是,自从中华的Prom之后,
就犹如之前的感想那儿所说的...
不知她有没有看我的Blog,没看最好...
除此之外,也想了单身和恋爱的关系...
单身,很自由,但会羡慕别人一对一对...
有时候也很希望有人陪伴...
恋爱,会失去一部分的自由...
但是,得到了单身所希望的“陪伴”
虽然如此,目前的我却觉得单身,是很好的一件事...
如果时光会到流,我会选着单身...
行为,
我的行为,也许有人会喜欢...
有人会不喜欢...
很希望我的行为,不会惹人讨厌...
思想,
我承认,我的思想不是很成熟,
还是一个大小孩。整天玩耍,其他随随便便...
思想成熟的人... 希望我没得罪你们...
也不希望你们用你们那成熟的思想批评我的思想...
成绩,
如今,成绩还不会很烂...
唯一的是数学...希望我自己放多多的时间下去...
补救补救...能补多少就多少...
再过一星期,就要开课了...
下个星期开始,我要复习我的课业...少些玩耍...
我要相信我自己...一定做得到...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!单身万岁!=)
    不过既然拥有
    就该珍惜*=)

    哇我也要开始收拾心情了
    不过真的很难啊 > <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要开始改变自己了~~
    加油~~
    成绩方面~~数学找我吧~~
    你学校来我家这么近~~
    有时间的话,找我补习补习下咯~~
    大不了不收你钱~~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