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很无聊吗?蛮无聊的。。。

漫长的假期差不多到尾声了。。。
假期过得好无聊,做工也只是做一阵而已,
T.T 和外劳一起做工。。。但是,他们的人还不错,
很热情地,所以不是全部的外劳都是坏人。。。
哈哈,可能我还没遇到坏的外劳>.<
在4月尾,叔叔到我家附近做工,也问我要不要跟。。。
反正在家无所事事,不如跟着去学习学习。。。
虽然工钱不是很高,那也就算了。。。
我什么都不会,跟着去学习学习都有钱收,就算很好了。。。
说真的,假期没有计划要到哪里玩,最好找份工填补空余的时间。。。
像我这种不是时常出去玩或旅行的人,就应该找份工,赚些零用钱。。
整天在家,吃饱就没事情做得。。。
也没出去,肚子饿了就找东西吃。。。
家里的即食面都给我吃完了 =.=
肚子应该会有很多虫了 >.<
又要开学了,好开心啊。。。
可以认识新朋友了。。。很害怕那边的人很酷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无聊的日子,就要过完了。。。
好也~~~~~!!!!!!!
又要开始发奋了~不能玩玩下了。。。
收拾好心情,我等着“你”的到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