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改变历史,重新开始~

新生活,新样貌,新历史~

虽说新东西很好,要重新来过不容易...

但是,只要有一班好知己,好“兄弟姐妹”...

只要不放弃,持续坚持,相信梦想和信念,再难的都会变得容易~

我坚信这一点~!!!

这时,

掀起了一阵部落格风,本少爷就跟跟风。

把部落格添生气,好让自己透透气。

最近吃上KFC, 得知好吃过Mc。

Mc吃得不如意,捱过人生不容易。

想要一切都顺利,付出多数不愿意。

若是不吃没关系,因我根本不在意。

有人不想你吃上瘾,他们会多多阻扰您。

除了陷你于不仁义,还会在后巷数落你。

KFC,有意义,不在意,你失意。

MCD,很够力,你 “欢喜”<--(请用福建话) ,恭喜你。

机会不是常有,你必须学会拥有,

当你把机会拥有,生活可会变自由。

这都是我在努力改变我的生活的时候发觉的东西。

若是你感到我在说你请别误会我绝对不是再说你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