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开心与伤感~

很开心。为什么呢?
因为生意上有了向上的前奏~
就好象一首交响乐,慢慢的进入了状况, 节奏渐渐加快, 轻快的声乐围绕在脑海中。
此外,我的一些部分的愿望/目标已经达成了。
这些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谢 “你”(指的是我的生意开发者) ,是你让我成就了这一些些的小目标。
我的大哥(指的是我的生意上的前辈)呀,都是因为您啊~!
有你的带领,指导,教导,我相信我能比现在做的更好。

阅读我部落格的朋友们~有兴趣与我做个朋友请留言,留下你的面子书,我会去加您的。

首先,先向我的女友说声对不起。
我不经意的又回想起 “她”。
我不经意的又梦见了 “她”。
希望你别在意,希望你谅解。
也许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忘却,我会用最短的时间。
很想说告诉 “她” 我的感受,可是,现在已经不重要了。
顺便告诉妳(我女友),我知道 “她” 已有了男友,所以请妳放心。
我说出来是因为我觉得妳(我女友)能谅解,但是,妳不能的话,请你原谅我。
我也只是想坦诚些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